雨落綠蕪

不會失重。

【影日】第一名

*排球少年第二次人氣投票衍生(???)

*太有感了於是短打

*影山第三名QQQQQQ雖然日向第一名讓我很開心


「哇!我是第一名!」翻開雜誌的瞬間,橘髮少年不禁睜大了漂亮的眸子,然後驚呼出聲。

「哥哥怎麼了?」剛洗完澡的妹妹小夏搖搖晃晃跑進房間,歪著頭問道。

「小夏妳看,哥哥是人氣投票第一名喔。」

「哥哥好厲害!」小夏笑容滿面地向哥哥恭喜,然後看向一旁放在地上的雜誌「哥哥你看,影山哥哥是第三名呢。」

「欸?真的欸,剛才沒仔細看。」拿起雜誌研究了排名,除了菅原以及月島都在前五名之外,他也發現許多其它學校的人也都進入了排行榜中。

妹妹喊著想吃蘋果然後咚咚咚地跑走後,他用手機傳了封簡訊。


信息傳來的震動聲讓少年停下伏地挺身的動作,走進浴室沖了涼澡後他一手撥開溼潤的瀏海,一手拿起手機,按開捎來的訊息。

『人氣排名我是第一名喔第一名喔,影山你可別太傷心啊。』

影山勾起一抹笑,傳了句短短的「喔。」之後便隨意將手機放在桌面。

又是一聲震動,影山已經躺在床上了,今天的自主訓練讓他有些疲憊,本想明天再看簡訊的然而沒多久又再次震動好幾聲的手機讓影山無法忽視。頭有點暈的他爬下床,打開了手機裡剛傳來的簡訊。

『哈哈哈臭影山輸我了吧!』

『喂臭影山你怎麼都不回啦?睡了?』

『影山…你該不會真的在難過吧。輸給菅原前輩其實也沒什麼啦。』


然後是一封語音訊息。

『那個、雖然影山…這次只有第三名

但但但是

影山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啦…

我是說第一名的搭擋!排名之類的我還是不會輸的!』


「呆子。」


----------

謝謝看完了這短短隨筆的你

日向小天使笑得燦爛讓我差點融化的同時

旁邊影山的臭臉讓我好在意哇(其實臉本來就長那樣

總之還是愛影日啦/////////////

歡迎感想&一起廚廚!


貼個人氣投票結果的連結>>https://tieba.baidu.com/p/3261685262

评论(3)
热度(23)

© 雨落綠蕪 | Powered by LOFTER